工业联合公司回应 澄清真相 保护投
  郑重声明
  关于中山润田发布不实信息的严正声
  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离世界级品牌更近一步!英得尔科技产业二期项目动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9日,国家健康基地企业广东英得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得尔)一派生机活力,伴随着机器轰鸣声响起齐鸣,英得尔科技产业二期项目动工拆除仪式启动。
英得尔科技产业项目用地面积58396.5平方米(折合约88亩),改造地块原有建筑面积38727.13平方米,新建厂房面积约7万平方米。项目分两期,第一期新建成约4万平方米厂房及办公楼,目前已投产使用;第二期新建厂房约3万平方米,预计11个月实现量产。项目整体产值超过30亿。
 “我们的诉求得到快速响应,政府无微不至地关心与帮助,使问题迅速得到解决,企业发展的信心更足了!”英得尔董事长史杰君表示。虽然近两年全球经济发展增速有所放缓,英得尔还是毅然决定开始原地边生产边“工改”,在10个月内实现量产且当年产量提升40%。基于第一期成功经验,英得尔决定启动第二期“工改”。这背后既有企业增资扩产的需求,更有政府给予的信心。
自2005年入驻国家健康基地至今,英得尔已成长为车载冰箱行业的领导者。起步于OEM代工出口,自2014年跻身奔驰车载冰箱供应商以来,企业开始驶上快车道,并从2016年起开始着手打造自主品牌,2019年创立海外子品牌ICECO。2020年,英得尔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标准《车载冰箱》行业国家标准的主导起草者。
以成为车载冰箱垂直细分领域的佼佼者为目标,英得尔一直倡导“专精特新”,每年投入销售额的5%作为研发费用,目前拥有230项专利,产品先后获得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大奖,服务国内外30多家汽车品牌,产品畅销欧美澳等66个国家和地区,年累计销量超过100万台,成为新能源汽车主机厂(汽车整车或整机生产企业)项目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头部企业。
早在2021年,英得尔就开始加大智能化与数字化建设,投入3000万元打造了自动化厂房,如今车间每小时的产能可达80至100台,相比2021年前提升了近一倍。通过数字化系统,英得尔实现了人、机、料、法、环的数字化管理,获评“中山市数字化智能化标杆示范企业”,为智能制造打下坚实基础。在规模效应和品牌溢价能力的双重加持下,英得尔具有灵活的成本把控能力,在车载冰箱赛道上占得了先机。
当前,英得尔正抓住“新能源车”与“移动生活”两个战略机会,力争在2025年营收水平达到30亿元以上,生产规模实现300万至400万台,逐步实现“打造一个世界第一的中国品牌”的宏伟目标。
一审:林海青
二审:涂莉
三审:万鹤群
资料来源:中山火炬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