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联合公司回应 澄清真相 保护投
  郑重声明
  关于中山润田发布不实信息的严正声
  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朗斯时代中心,封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3月8日,伴随最后一块楼板浇筑完成,位于民众街道深中合作创新区的朗斯时代中心正式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迈入新的阶段。据悉,该项目从奠基到顺利封顶用时仅11个月。
副市长、火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云梅,区党工委委员、民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世平,中山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锦华,健康基地集团总经理万鹤群,朗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伟昌,中国农业银行中山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燕珊,中山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文,广东中山建筑设计院院长朱虹等出席了仪式。
朗斯时代中心是国家健康基地企业朗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朗斯家居”)的增资扩产项目,拟建设朗斯家居智能制造产业园暨西门子数字化赋能中心,将倾力打造成一座集现代化办公、数字化生产、沉浸式体验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数字化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占地约80亩,建设面积约19万平方米,由一栋研发中心、一栋长约300米的高标准工业厂房组成,建成后将成为中山“最长工厂”。
图为朗斯时代中心主体建筑。
朗斯时代中心从项目奠基到顺利封顶用时仅11个月,反映出火炬服务企业发展的“加速度”,也反映了朗斯家居快马加鞭、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随着深中通道和南中高速通车在即、深中合作创新区的全面加速建设,以及一批优质的高新企业项目落地,将进一步凝聚火炬创新发展的新优势,推动由企业到产业集群的数字化、智能化整体升级,以新质生产力引领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朗斯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的封顶是企业发展的新起点,接下来,将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紧抓后续建设进度,争取把项目尽善尽美地完成,早日实现落地生产使用。同时,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优化产品设计,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行业领域新标杆,为中山、火炬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动能。
接下来,火炬高新区将秉承“亲商、爱商、护商、惠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和后勤部长,全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壮大的一流营商环境,政企携手、共创未来。
一审:林海青
二审:涂莉
三审:万鹤群
资料来源:中山火炬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