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联合公司回应 澄清真相 保护投
  郑重声明
  关于中山润田发布不实信息的严正声
  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与爱同行,向新而行!国家健康基地参加2024年区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3
“中山火炬高新区举行2024年慈善万人行答谢大会暨巡游活动,正式起步!”2月23日上午,中山市政府副市长、中山火炬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云梅宣布巡游起步并鸣笛。一场令人期待的慈善盛宴如约而至,凝聚政府、社会组织、企业和个人的爱心力量,奏响了一曲人人参与的“大合唱”。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书记、总经理万鹤群带领集团领导班子、集团员工、企业员工近百人组成方队,参加此次巡游活动。

自2004年以来,火炬高新区举办、组织队伍慈善巡游及召开答谢大会已有21个年头,累计募集善款逾1.15亿元。今年,在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火炬高新区筹得600余万元善款,全民慈善汇聚成爱的暖流,温暖着整座城市。此次火炬高新区慈善万人行所筹善款的资金,很大一部分来源于企业的奉献,其中包括18家健康基地园区企业。企业热心慈善,也是一种发展竞争力,企业捐助能带动市民将慈善友爱薪火相传,在全社会形成共襄盛举、乐善好施的良好氛围,体现了企业对建设幸福社会的责任感。
2024年慈善万人行
健康基地园区鸣谢企业名单

中山百灵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康方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美捷时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领先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金城金素制药有限公司
广东金马游乐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市德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中山市中智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山市迪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广东星昊药业有限公司 
武藏精密汽车零部件(中山)有限公司
广东英得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广东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市泰特纺织洗染有限公司
中山同得仕丝绸服装有限公司
中山火炬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
中山中盈盛达科技融资担保投资有限公司
中山市恒邦纺织有限公司
近年来,集团一直致力于扶贫济困、爱心助学、志愿服务等公益慈善事业,从组织园区职工开展无偿献血、义务植树等志愿活动到建成暖蜂驿站、“爱心妈妈小屋”等公益设施,从面向园区职工开展“金秋助学”“医疗救助慰问”到联合火炬职院开展“困难学子点亮‘微心愿’助学活动”等活动,始终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新的一年,健康基地集团将继续奉献爱心,传递温情,践行国企担当,用行动践行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随着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深入推进、以及深中通道通车在即,健康基地也即将迎来30周年新的起点和扩区提质新的发展机遇,必将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携手广大企业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审:林海青
二审:涂莉
三审:万鹤群
资料来源: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