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联合公司回应 澄清真相 保护投
  郑重声明
  关于中山润田发布不实信息的严正声
  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组织开展绿美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落实省、市、区关于实施“百千万工程”相关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人居环境建设和绿化美化工作,1月26日下午,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组织开展园区绿美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园区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百千万工程”,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着力营造优美、舒适、整洁的园区环境,助力厚植火炬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绿色底色。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党员或两人一组,或三五人搭档,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挖坑、培土、扶苗、正苗、踩实、浇水……呈现出一派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的景象。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植树活动不仅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也是彰显党员带头建设绿美宜居火炬责任担当的重要体现,希望将来能够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建设美丽园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3年,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以“百千万工程”为统领,把园区环境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与住建、综合执法部门加强联动,推动园区道路和公共设施优化,加强扬尘、绿化、交通等环境整治和提升,鼓励有条件的企业盘活闲置资源,协同推进园区人居环境建设和绿化美化工作,进一步营造优美营商环境。
2024年是落实国家健康基地扩区提质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国家健康基地成立三十周年。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将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统筹用好各方资源,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先行,在园区人居环境建设和绿化美化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做好园区的环境美化工作,加快推进智慧健康小镇“一河两岸”景观提升工程,织密绿美生态网络,打造让园区企业职工乐业安居的生活场景,牢牢树立火炬开发区深中通道“首站”的良好形象,擦亮国家健康科技产业基地这块金字招牌!
撰稿:集团党建办
一审:陈海波
二审:吴琰光
三审:万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