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联合公司回应 澄清真相 保护投
  郑重声明
  关于中山润田发布不实信息的严正声
  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喜讯!园区7家次企业/企业家荣获“第七届中山最具社会责任企业传媒大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5
近日,由中共中山市委宣传部、中共中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指导,中山日报社、中山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山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传媒大奖”颁奖盛典,在中山温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健康基地园区企业7家次企业/企业家榜上有名,展现了园区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对中山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领头雁”作用的风采。
第七届中山最具社会责任企业传媒大奖
(园区获奖企业/企业家)
展现中山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本届传媒大奖以“弘扬企业家精神勇于争一流创一流,政企同心开创中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在引导广大企业提升社会责任管理水平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为中山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活动共表彰70多家企业、14位企业家,颁发了九大类别的奖项,包括服务实体经济企业奖、关爱人才企业奖、工改卓越先锋企业奖、品牌价值企业奖、高质量发展企业奖、行业影响力企业奖、社会责任企业大奖、年度企业家精神奖、年度社会责任民营企业家奖。
该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累计共表彰优秀企业超300多家、优秀企业家近百人。这些获奖企业、企业家不但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更对中山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领头雁”的作用,体现了责任与担当。
获奖企业代表:期待与中山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
“我感到非常开心、非常荣幸,同时感觉身上的担子更重了。天讯达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此表示。据介绍,身处智能通讯行业的天讯达不仅关注自身企业员工的健康成长和职业发展,同时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疫情期间向镇街捐赠防疫物资,慰问帮扶贫困乡村小学,资助困难家庭学子完成学业,关心关爱敬老院老人等。李焱表示,2023年,天讯达的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全年总产值比前一年翻了4倍,“中山的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我们会继续扎根中山,加大研发力度。在火炬开发区建设的总部大楼预计2025年建成投产,届时我们的年产值将翻倍,助力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领先展示董事长魏来金表示:“能获得这样一个嘉许和认同,我觉得非常荣幸,希望能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提及社会责任魏来金表态道:自己做好自己,影响身边的人,经营好企业,诚信守法,为国家多纳税,让员工有更多的收入,参与一些力所能及的社会公益活动。领先集团每年均投入约百万元用于慈善公益事业;每年暑假为企业员工子女安排为期一个月的小候鸟夏令营活动;聘用退伍军人,提供就业创业的机会,将企业的社会责任付诸行动。在企业发展同时,也将社会责任践行视为重要使命和荣耀,不断努力,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为实现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金马游乐董事长邓志毅表示,企业已建立起业界领先的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和营销运营体系,自主掌握了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核心技术,形成全品类游乐产品矩阵体系,多项属国内外首创。与此同时,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上市公司,努力为广大员工搭建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身体力行参加和推行社会公益,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企业积极发挥龙头企业标杆示范带动作用,带头搭建产业交流平台,参与制定行业国家标准,维护健康规范的行业生态,引领行业革新。未来,金马游乐将继续在新时代实践中坚持“守正创新善作为,卓厉奋发勇担当”的精神,勇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品牌价值,扩大国内外行业影响力,助力中山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一审:高飞
二审:涂莉
三审:万鹤群
资料来源:广东省中山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