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联合公司回应 澄清真相 保护投
  郑重声明
  关于中山润田发布不实信息的严正声
  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喜讯!和博制药荣获第六届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50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31
近日,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峰会暨第六届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50强评选颁奖典礼在广州举办。健康基地园区企业广东和博制药有限公司(下称“和博制药”)荣获“先锋企业”称号。
中创产业研究院发布的《第六届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企业50强创新报告》显示,湾区 50 强企业在市场应用、创新能力、资本要素、行业影响力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成为湾区乃至全国的生物科技产业的中坚力量。有关负责人表示,期待未来有更多优秀的创新企业的涌现,一同推动生物科技行业的进步和繁荣,共促生物科技的美好未来。
和博制药成立于 2013 年,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企业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制定了“以首仿药推动创新药双轮驱动发展”的药物研发战略,以首仿药打造造血机器,并布局创新药研发。企业掌握手性药物制备关键技术、化学多糖药物制备及质量控制关键技术。在不对称催化合成、高效及原子经济性多组分反应研究、结构多样性的手性生理活性化合物构建、创新制药工艺路线研发与新药研制方面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建有国内首家多糖药物研究平台,拥有国内尖端的批量合成技术,可以制备具有生物活性的多糖药物,在抗凝血、抗肿瘤、内分泌、免疫调节等领域有重大发现。累计获得国内外发明专利授权 20 余项。建有符合国家新版 GMP 和美国 FDA 及欧盟标准的化学原料药车间、制剂车间以及和生产科研相配套的药品仓库、化验室、检验中心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
一审:高飞
二审:余从洪
三审:万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