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联合公司回应 澄清真相 保护投
  郑重声明
  关于中山润田发布不实信息的严正声
  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喜讯!园区新增20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1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3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经企业自主申报、严格审查、专家评选、审核复核,以及网上公示等程序,健康基地园区20家企业榜上有名,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截至目前,健康基地已拥有1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46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77家省级创新型中小企业。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技术创新和融资能力强,发展速度、效益和质量好,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的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企业是先进制造未来产业链、供应链的重要支撑,也是强链、补链的主要力量。今年7月,中山市专门出台了推进中小微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实施中小微企业梯度培育发展战略,鼓励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近年来,健康基地坚持“高”“新”引领,构建中小企业培育梯度,建立“一企一策”帮扶制度,补短板、锻长板,在投融资、科技创新、数智化改造、人才、市场开拓、政策等全维度加大支持力度,聚力引育了一批规模技术领先、产品优势突出、创新能力强劲的专精特新企业,加速形成新质生产力,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健康基地园区)

一审:高飞
一审:高飞
二审:吴琰光
三审:万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