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联合公司回应 澄清真相 保护投
  郑重声明
  关于中山润田发布不实信息的严正声
  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喜报!2+6家,健康基地园区再添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1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定结果,健康基地园区再添2家企业获认定。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也公布了“2023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园区再添6家企业获认定。截至目前,健康基地拥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3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4家、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15家。
健康基地园区2023年新增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名单
据了解,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评定,是指属于国家和本市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而“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相关细化指标,是从知识产权管理全过程进行系统概括,着力培育形成一批具备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理念,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全面发展,知识产权综合竞争优势突出,具有行业影响力和标杆性的示范企业。
近年来,健康基地一直持续打造区域创新生态链,聚焦“高”“新”发展,把知识产权强企培育作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发挥知识产权制度支持园区科技创新、产业集群发展的重要作用,通过中山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流动工作室”、“入园惠企”等活动,强化园区创新主体服务,持续推进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持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保护能力,促进企业关键核心技术成果不断涌现。同时,引导和支持企业有效运用知识产权提高核心竞争力,有力支撑知识产权强国建设。
一审:高飞
二审:郭江宁
三审:万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