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联合公司回应 澄清真相 保护投
  郑重声明
  关于中山润田发布不实信息的严正声
  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喜讯!2023年中山市理论宣讲先进遴选结果出炉,园区两企业上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8
近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的生动实践我来讲”主题宣讲中山专场活动在中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健康基地园区企业广东天讯达董事长李焱被评为“理响兴中”中山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中山市中智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药资源中心总监、高级工程师马宏亮的报告被评为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山市委宣传部、中山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活动现场还为2023年中山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颁奖。


近年来,中山积极打造“理响兴中”宣讲平台,不断拓展基层宣讲工作阵地,积极创新理念观念和方法手段,广泛开展面对面、互动化基层理论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基层理论宣讲中,涌现出一批长期扎根基层、默默奉献、成绩突出的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和个人,推出一批主题鲜明、导向正确、鲜活生动的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李焱表示,未来将带领天讯达公司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发展信心,秉承“合规经营、诚信本分,方可致远”的理念,扎根中山放眼全国,积极带动和引领行业的发展与改革,做细分领域的龙头,把党的创新理论化作生动实践,继续讲好广东故事、中山故事和公司发展故事,为坚定发展信心、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马宏亮此次获表扬的报告名称为《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推动中医药强省建设迈上新台阶》。中智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扎根中山30年,逐步成长为一家集中药饮片、中成药、健康食品研发、生产、批发及连锁零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一审:高飞
二审:吴琰光
三审:万鹤群
部分资料来源:天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