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联合公司回应 澄清真相 保护投
  郑重声明
  关于中山润田发布不实信息的严正声
  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瞄准全球化进行产业布局!力科电器项目用地摘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7
12月7日上午,位于火炬开发区民众街道接源行政村的工业地块成功摘牌,由健康基地园区企业中山市力科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科电器”)竞得,交易用地面积15715.44平方米(折合23.5732亩),拟建集制造、研发、实验室、仓储物流、品牌运营及商务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将为企业的品牌发展与全球化布局注入强大动力。
该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超5万平方米,拟建设研发中心、实验中心、生产工厂、仓储中心及跨境品牌运营中心等,通过投入智能化研发设备、实验设备、生产设备、自动物流仓储设备及相应的智能化运营系统,打造智能化生产和运营示范企业。项目建成后,有利于力科电器全力加速品牌国际化和全球化产业布局。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超5亿元,税收2400万元。
力科电器是一家专注燃气热水/供暖设备及厨电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自主品牌专业制造商,已搭建完备的自主知识产权矩阵,已获得国内外专利100多项,产品出口全球50多个国家与地区,连续多年在多个细分领域出口销量领先,并在美国、俄罗斯、西班牙等国家设立了全资子公司。2020年以来,企业布局跨境电商领域,目前已拥有专业的跨境电商团队,电商市场覆盖欧美等地区,通过新业态强力拉动制造板块。
随着业务拓展,力科电器向火炬开发区提出增资扩产需求。火炬开发区相关职能部门、健康基地集团即刻展开服务,本着“本土企业增资扩产是最好的招商引资”的信念,主动对接企业增资扩产需求,做好项目落地靠前服务,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坚实保障。该项目的成功摘牌,对推动火炬开发区经济发展,增强家电产业制造领域综合实力,对提升我区的知名品牌实力具有重大意义。
一审:高飞
二审:余从洪
三审:万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