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联合公司回应 澄清真相 保护投
  郑重声明
  关于中山润田发布不实信息的严正声
  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奋进二十载,同心创未来!安士制药举办20周年庆典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1
弱冠之礼,焕新出发。9月19日,健康基地园区企业安士制药(中山)有限公司(下称“安士制药”)隆重举办20周年庆典活动。本次庆典以“奋进二十载,同心创未来”为主题,由嘉年华活动、周年庆典晚会、20周年回顾片展播、优秀合作伙伴颁奖仪式及20周年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组成。
火炬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赖文盛,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陆惠兴、原副局长府凡林,健康基地集团副总经理余从洪,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陶德胜,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付钢,安士集团执行董事长徐孝先、董事长徐清波、总经理王武平、副总经理陈耕,以及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山港海关、广州中医药大学、健康基地园区企业、安士制药重要客户和合作伙伴、投融资机构等近600人参加了庆典。
                                  
庆典上,以安士制药执行董事长徐孝先为首的管理层纷纷对支持企业成长的各界人士和员工表示感谢。践行中国健康产业新使命是安士制药开发骨健康、肝胆健康系列产品的初衷。二十年来,安士制药坚持科技创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茁壮成长为一家中美双认证、集科研开发、生产和市场建设于一体的医药集团,净资产较创立初期增长到25倍,培育了钙剂明星品牌“迪巧”和国内首个熊去氧胆酸胶囊通过一致性评价的品牌“优世安”,研发和生产的骨健康、肝胆健康及保健类产品畅销国内外。安士制药在研的人工熊胆粉项目已被列入国家重点项目,目前已完成二期临床试验工作,致力于为保护濒危动物、维护生态平衡做出重大的贡献。
火炬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赖文盛对安士制药在火炬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火炬开发区正坚定不移扛起龙头担当,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坚持“制造业当家”,全力以赴拼经济,奋力把火炬打造成投资兴业、干事创业的热土。“再造一个新火炬”是天时地利人和全俱备。希望安士制药继续扎根中山、扎根火炬,把握制造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历史机遇,推动全市全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火炬开发区将当好有技术含量的“店小二”“后勤部长”,以最大诚意、最优政策,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和人才!
未来,安士制药将立足骨健康、肝胆健康、具有高技术价值的发展项目三大板块的业务开发开拓,加大研发力度,着力高端、复杂制剂的研发,加快推进新产品上市,致力于成长为骨健康和肝胆健康领域的国际型制药企业。未来5年,企业将加速新品开发和现有产品的市场覆盖,力争跻身中国医药工业100强;未来20年,企业将完成在慢病领域小分子创新药的布局,探索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践行“致力于人类生命常青事业”的理念。
一审:高飞
二审:吴琰光
三审:万鹤群
部分资料来源:安士制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