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联合公司回应 澄清真相 保护投
  郑重声明
  关于中山润田发布不实信息的严正声
  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互学共进促发展——中山市健康基地集团2023年园区企业工会互访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健康基地园区企业工会建设,推动互学互鉴,促进资源共享,凝聚两新组织力量,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9月15日,在火炬开发区两新党委、中山港街道总工会等单位的指导下,2023年健康基地集团园区企业工会互访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企业间工会互访活动自3月底开始,以“励行致远启新程 互学共进促发展”为主题,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工作经验交流、合作平台构建、企业业务拓展、产品企业互荐等五项内容展开互访,特邀天马精密、草晶华、中智连锁、广东众智达、大数据中心、迪兴·德宝怡高、中山爱护日用品、咀香园、乐心医疗、硕尔达健康、武藏精密等园区企业工会共同举办,共吸引了超200家次园区企业工会逾500人次工会干部参加。
活动精彩回顾
01天马精密专场


02草晶华专场


03中智连锁&广东众智达专场


04大数据中心&德宝怡高项目专场


05中山爱护日用品专场


06咀香园专场



07乐心医疗&硕尔达专场


08武藏精密专场




一场场别出心裁的准备,展现了每个“东道主”的用心和热情,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企业工会代表们通过面对面的交流,积极宣传了企业的文化,一同分享了工作经验、特色做法及创新思路,“邻居”们也通过此次活动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截至目前,已促成超10家企业实现了产业链上的供需对接,超15家企业达成了工会职工慰问品购买合作及超20家企业间的职工联谊,在“家门口”把生意做了起来,把友谊建了起来,真正实现了互利共赢的内循环。
接下来,健康基地集团将总结此次活动成功经验做法,围绕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上下游设立更多合作项目,建立常态化互访互动机制,融合互供互补、人才引留、技术研创等方面开展各类党群活动,推进专项建设、技术攻关、招工用工、资源互助等良性协作,为园区企业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共享、合作平台,助推健康基地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集团党建办
一审:陈海波
二审:吴琰光
三审:万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