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联合公司回应 澄清真相 保护投
  郑重声明
  关于中山润田发布不实信息的严正声
  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试点首位!园区企业家成功注册大湾区互认教授级标准化工程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1
近日,健康基地园区企业广东欧亚包装有限公司(下称“欧亚包装”)董事长连运增成功注册为香港品质保证局注册高级(教授级)标准化工程师,这是粤港澳大湾区工程技术人员专业资格互认试点(标准化专业)首位成功注册的国际行业组织主席。同时,连运增还被采信互认为广东省科协标准化与质量注册专家联合体注册资深标准化专家。
欧亚包装位于中山国家健康科技产业基地,该企业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2022年7月,连运增当选国际铝气雾罐制造商组织主席,成为该组织自1976年成立以来担任主席的首位中国企业家。

改革开放初期,连运增开始创业,先后在广州和中山两地投资设立广州保赐利化工有限公司、广东欧亚包装有限公司、广州欧亚气雾剂与日化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并以此为基础创立两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企业集团。目前,旗下拥有两个全国产能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气雾剂灌装生产基地和一片式铝罐瓶生产制造基地,两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两个中国包装行业研发中心,在日本设立海外研发机构,在泰国设立气雾剂生产基地,业务遍及东南亚、中东以及日本与欧美等国家地区,为近20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其中,欧亚包装拥有全自动铝罐(瓶)生产线十余条,具备40工位缩颈成型、9色印刷的等国际先进技术与装备,可以生产规格齐全、结构多样、印刷精美的铝罐(瓶),铝气雾罐产能规模居全国前列,合作伙伴包括云南白药、中化化工、中国完美等国内知名企业,以及宝洁、安利、可口可乐等跨国巨头。
连运增注重自主创新,在消化吸收国际领先技术的基础上,潜心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公司团队已获授权专利一百多件,他本人研发的发明专利已授权数十项。同时,积极推进标准化战略,团队主笔起草或参与制修订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近二十项。
据了解,香港品质保证局注册标准化工程师和广东省科协标准化与质量注册专家联合体注册标准化专家专业资格互认项目是中国科协、广东科协《粤港澳大湾区工程技术人员专业资格互认试点》的专业之一,该项互认打破了内地与香港之间专业资格的壁垒。连运增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于2022年积极筹备申报互认试点的专业资格,在地市科协的支持下,经过近一年的努力,于2023年8月注册成功。
一审:高飞
二审:涂莉
三审:万鹤群
资料来源:中山+、欧亚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