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环境 > 青年社区
  
健康基地党员职工:“争当爱岗敬业标兵”为党旗添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08

  七一”前夕,健康基地党总支举办“争当爱岗敬业标兵”主题演讲比赛,号召园区两新企业党员职工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党旗添彩。开发区党工委林子平委员、开发区两新党办领导及健康基地党总支方迎书记等领导和园区两新党支部书记,党员和职工共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紧紧围绕“争当爱岗敬业标兵”主题,来自健康基地园区两新党组织9名选手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表达了爱岗敬业的坚定信心,重温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据悉,目前落户健康基地园区的企业已达160多家,在快速发展中,每个企业都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的优秀员工。他们热爱本职,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思想心态,认真应对每一天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了财富,同时也推动了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


   区党工委委员林子平在观看比赛时表示,此次演讲比赛的党员职工们结合实际,讲出了自己在岗位上的真实感受,体现了健康基地园区党员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林子平同时希望健康基地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和经济工作,为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千亿健康产业集群的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