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联合公司回应 澄清真相 保护投
  郑重声明
  关于中山润田发布不实信息的严正声
  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打造“一门式”企业服务新阵地!健康基地民众园区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8
4月18日,健康基地集团民众园区服务中心在民众街道正式挂牌成立。该中心为健康基地集团在民众沙仔园区设立的企业联络点,将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全面、高效、特色的“一门式”服务,为企业稳增长、增后劲提供有力的支撑,助推火炬统筹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根据火炬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健康基地集团自2022年起统筹民众沙仔园区企业的各项相关工作。集团选派了精干人员组建了民众沙仔发展部,建立“一企一档”,为企业培育、科技创新、增资扩产、在建项目协调、低效工业园区改造升级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撑,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所需,推动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和卡点问题,得到了园区企业的一致好评。一年多来,健康基地集团服务的民众沙仔园区企业已达98家,其中规上工业、规上服务业、限上批零业企业67家。健康基地集团还在园区协助整备出数百亩土地,为企业增资扩产和招商引资提供优质的产业空间。近期园区的突出企业代表喜讯连连,其中打造仓储设备制造黑灯工厂的德友鑫一期工程顺利封顶、国内油墨材料行业标杆企业子公司明逸化工和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子公司诚一生物顺利投产,为火炬开发区坚持制造业当家和推进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此次启用的服务中心选址在民众街道民众大道68号臻品园,居于沙仔片区与火炬开发区行政中心的中间位置,便于来往沙仔及火炬开发区之间且周边与民众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中心、供电局、税务局、经开公司等重要单位及机构相接,有利于服务工作沟通。服务中心致力于打造“一门式”企业服务平台,不仅有健康基地集团中层及服务专员常驻工作,集团公司经济、招商、科创、工程、安全等部门也将以服务中心为联络点,每家企业设置一对一服务员,为民众街道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从而实现最少程度打扰企业、最广范围服务企业、最大限度降低企业沟通成本,打造更优质的园区营商环境。
火炬开发区统筹民众街道后,作为火炬开发区三大产业集团之一,健康基地集团是首个在民众街道设立服务中心的集团公司,标志着集团服务企业窗口不断前移,也表明了集团主动下沉企业、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的决心与担当。
沙仔片区是深中合作创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健康基地集团打造“火炬原药港”的首选地。未来,集团将紧扣火炬统筹区的战略部署,坚持不懈优化营商环境,以服务中心的挂牌为统筹民众沙仔园区的纽带和抓手,当好“服务员”,让服务有温度、深度和力度,争当服务企业“排头兵”,聚力打造“高质量服务”的服务品牌,奋力助推火炬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一审:高飞
二审:黄远辉
三审:万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