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企同心共谋高质量发展!陈文锋走访调研朗斯家居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4月3日,市委副书记、火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到健康基地园区企业朗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朗斯家居”)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与增资扩产等情况,倾听企业所需所盼,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堵点问题,为企业加速发展、做大做强提振信心、加油鼓劲,政企同心开创火炬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火炬开发区党政办主任黎兴卫,火炬开发区经科局党总支书记、招商办主任苏炳洪,健康基地集团总经理万鹤群等陪同调研。
“朗斯时代中心预计什么时候可以完成建设投产?”“一季度的订单情况怎么样?”在朗斯家居,陈文锋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一季度生产经营、全年生产发展规划、技术创新、增资扩产项目建设等情况。“只要是依法依规的合理诉求,我们都全力以赴推动解决。”陈文锋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发展诉求。
座谈会上,朗斯家居向火炬开发区赠送锦旗,对火炬开发区、健康基地一直以来用心用情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增资扩产项目审批、筹建等工作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持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以更丰富的产品品类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进一步开拓消费市场、挖掘消费潜能。”朗斯家居董事长向伟昌表示,公司将以刚动工的智能制造产业园暨西门子数字化赋能中心为新的起点,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全力以赴抓生产、促发展,推进朗斯时代中心项目高标准建设,打造行业灯塔项目,以数字化、智能化赋能行业发展,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朗斯家居产品
朗斯家居一直专注于淋浴房领域,已连续两届当选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是中国淋浴房行业团体标准起草单位。企业已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内淋浴房行业内唯一一个由企业申请并获批的CNAS认可实验室,也是目前中国淋浴房行业唯一一家SCI三星授牌单位。
陈文锋对企业一直以来为火炬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近期,市里出台了拼经济惠企15条,我们也发布了‘1+4’产业扶持政策,为的就是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一心一意谋好高质量发展。”他表示,火炬开发区将提供最强政策、最高礼遇、最优服务、最好环境,当好有技术含量的“店小二”、“服务员”,“一企一策”跟踪服务好企业发展诉求,想方设法为企业破解发展、土地等要素制约,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促进企业“拉手”合作,为企业链接更多优质资源。政企同心,在“湾区时代”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共享发展红利,共创火炬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一审:高飞
二审:吴琰光
三审:万鹤群
部分资料来源:火炬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