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基地集团园区4家企业人才和团队获中山人才节表彰
作者:    来源:中山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29日,在2021年中山人才节系列活动之中山市企业突出贡献人才(团队)颁授仪式上,中山市分别给予5个企业突出贡献团队每个团队200万元奖励,分别给予10名企业突出贡献人才每人20万元奖励。健康基地集团园区4家企业的人才和团队受到表彰。

这是中山连续第二年对人才和创新团队进行鼓励。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中山突出贡献人才和团队评定、支持激励名额大幅提升,突出贡献人才10名、突出贡献团队5个,支持总额达到1200万元,以此鼓励更多人才和团队积极创新、努力奉献,以实际行动致敬人才、致敬贡献。

面临“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处于新的发展“风口”的中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才、更加渴求人才。为此,中山着重提升人才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拿出“中山诚意”揽天下英才。通过重奖人才彰显重才爱才的取向、引才聚才的诚意、留才厚才的决心。中山正在持续不断服务人才的扎实举措。做好留才、育才、引才文章,中山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激发各领域人才创新创业热情。

坚持人才投资是效益最大的投资这一理念,中山激励重奖扎根中山多年、在企业生产经营一线辛勤耕耘的人才和团队,以实际行动致敬人才、致敬贡献。

2020年度中山市企业突出贡献团队

中山市中智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药破壁饮片创新研发团队

(扫描图片二维码,了解团队详情)

2020年度企业突出贡献人才

中山奕安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徐亮

广东金马游乐股份有限公司

刘喜旺

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

贾爱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