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借助国家级平台,健康基地集团园区企业利诚公司首季实现开门红
作者:    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01

 继去年被列入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之后,健康基地集团园区企业广东利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诚公司”)检测服务能力实现再提升。“有了这个国家级平台,公司的知名度和认可度进一步提升,得到越来越多客户认同,与去年同期相比,我们在食品、化妆品等领域的检测服务增长了30%以上,实现了今年首季开门红。”3月31日,该公司总经理陈新文介绍说,今年以来,公司还持续加大科研经费投入,新添置了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等多台高端设备,并引进了质量技术监督专业正高职称人才等,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

去年年底,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的通告》,同意授予利诚公司等214个平台“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示范平台认定有效期三年,有效期为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2021年是利诚公司“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正式实施的第一年。陈新文表示,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司将加大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专业检测技术服务的力度,不断深化现有环境、职卫、安全、食品等四大检测领域,并积极拓展其他新兴服务能力,将平台打造成具有技术先进、服务质量高的“检测+咨询+治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健康产业创新型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实现由“检验检测型平台”向“科研创新型平台”的飞跃。

利诚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检测、职业卫生检测与评价、食品检测等为一体的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该公司科研经费投入由2015年的30万元递增到2020年的500余万元,通过不断加强技术研发投入,自主创新能力、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得到持续提升。在做强现有业务的基础上,该公司今年还增扩危险废弃物鉴定资质、开发生物诊断试剂及配套设备研发、中成药原料农残及包材检测等,将着力推动智能化、信息化发展,借力科技创新水平的提升,延伸产品线,为中小企业提供全链条式的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