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宇健委员要求健康基地全面提升“三防”防灾减灾能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20日下午,火炬区党工委委员黄宇健到健康基地部署“三防”工作,黄宇健委员和区管委会副主任罗吾降村分别带队实地调研生物谷大厦装修工程、九洲大道乐心公司段水浸黑点、乐心公司在建工程以及蓝栋林厂房、生科公司二期在建工地等防范重点区域。
  在健康基地三防工作部署会上,黄宇健委员认真听取了健康基地三防工作情况汇报。他表示:我市即将进入龙舟水降雨集中期,健康基地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汛期三防工作,加强汛期值班规范化管理和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监测预报预警,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做好今年三防工作。他要求健康基地党员干部在汛期三防期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恪尽职守,认真履行三防责任,坚守好责任田。

  会后,黄宇健委员在健康基地总经理万鹤群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生物谷大厦装修工程、九洲大道乐心公司段水浸黑点和乐心公司三期在建工程。在乐心医疗施工现场,黄宇健委员强调必须加强各施工现场管理,完善施工管理制度和监管,对塔吊等特种设施加强隐患排查,确保万无一失;在生物谷大厦顶层,黄宇健委员强调,对仍在使用的配电箱装置需做好防雨防风保护、进一步加强用电安全管理。

  罗吾降村副主任在健康基地总经理助理黄远辉陪同下,实地调研蓝栋林公司厂房和生科公司二期在建工地现场,他强调要按照早行动、早部署、早排查、早落实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汛前安全检查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台风暴雨高温灾害损失,有效保障在建工地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