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基地党支部开展“抗疫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4月10日,健康基地党支部召开“抗疫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健康基地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图片1.png
  健康基地党委书记、总经理万鹤群总结了疫情发生以来,健康基地以党建引领开展抗疫工作的情况。万鹤群指出: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健康基地党委、党支部及广大党员、干部全员投入“战疫”一线的工作,践行了初心使命,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凝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出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同时,希望全员总结开展抗疫工作的经验,继续保持抗疫期间的工作热情,充分利用团队力量和发挥自身能力,积极创造业绩,为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全员围绕“抗疫先锋”主题进行讨论,总结了在抗疫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并纷纷表示,全体党员的迎难而上、团结一心是顺利完成抗疫期间各项任务的保障;将把抗疫工作的干劲延续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完成2020年火炬区攻坚克难工作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