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康方生物与交通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5
  3月13日,健康基地园区企业中山康方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与交银国际、香港交行及交通银行中山分行通过远程视频的创新形式,分别在香港、中山两地举行了全面战略合作云端签约仪式。火炬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宇健,健康基地总经理万鹤群出席在中山的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是中山康方生物与中山交行、香港交行以及交银国际的全新合作,将通过“业务联动”策略,汇聚交银集团丰富的境内外资源,持续为康方公司提供“投资+贷款+上市+并购融资+研究+财富管理”的综合化金融赋能。
  此次交银集团与康方生物强强合作,也将为康方生物的港股上市以及未来发展,提供可靠的保障。
  康方生物联合创始人、董事、高级副总裁李百勇、王忠民,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张鹏,首席财务官席晓捷,交通银行中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土胜,党委委员、副行长曹娟,交银国际副首席执行官苏奋,交银国际(亚洲)公司总经理李宏丽,交通银行香港分行一带一路与大湾区部总经理林永强,副总经理陈智乐等分别参加在中山和香港的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