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陈文锋书记调研健康基地,并提了这些要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5日,市委副书记、火炬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到健康基地调研。他首先到广东明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医疗影像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
  在座谈中,陈文锋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并共同就企业在市场开拓、生产基地建设和产品进出口等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陈文锋指出,明峰医疗自主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6排螺旋CT、PET/CT,产品性能和图像质量都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填补了多项国内技术空白,在火炬区高端健康医疗设备领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火炬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尽最大努力予以全方位地支持和配合,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扫平障碍。
  随后,陈文锋书记一行到健康基地开展调研。在调研现场,陈文锋指出,健康基地今年在新兴医药产业方面做出的成绩非常值得肯定,为中山市、火炬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健康越来越关注,对与健康相关的产品和服务需求与日俱增,整个行业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陈文锋希望健康基地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在看到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找差距、补短板,向其他地区优秀园区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为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新一轮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机遇,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为园区企业做好服务,提高科研创新能力,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同时,要加大党建考核力度,重视党建引领团队建设,加强廉政建设,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坚实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