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珠海华润银行中山分行入驻国家健康基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11月6日,珠海华润银行中山分行正式签约入驻国家健康基地德仲广场3座1楼。中山火炬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林细权、珠海华润银行中山分行行长龚涛、中山火炬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健华、开发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陈涛、国家健康基地总经理万鹤群等出席签约活动。
  珠海华润银行中山分行依托华润集团产业背景和品牌优势,通过产融结合、融融结合,“店中店”的社区银行发展模式,近3年来已对火炬开发区各类企业累计授信达17亿元,有效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难题。
  林细权副书记表示,银行是经济发展的风向标,对区域经济和企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山市高度重视和支持健康产业,出台了《中山市健康医药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2年)》;火炬开发区也专门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旨在全面提升健康科技产业的发展;“支持中山推进生物医疗科技创新”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珠海华润银行中山分行与健康基地园区企业开展深层次合作,同心协力,共同助力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龚涛表示:珠海华润银行中山开发区科技支行入驻健康基地后,华润银行中山分行将通过集群开发的授信方式,为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还将通过ERP数据贷、易速贷、小票通等系列小微企业专项产品,协助健康基地建设多层次的投融资体系,以满足企业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