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基地党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10月29日,健康基地党委组织健康基地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园区两新党支部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邀请了中山市宣讲团成员管宪平教授讲授了《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下简称“意见”)。
  管宪平教授从《意见》出台背景及重大意义、《意见》的主体内容及深刻内涵和《意见》的落实和推进三个方面,阐述了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义、目标和路径。管教授指出:对标世界一流的深圳示范区,中山作为打造大湾区建设主阵地,应当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推动火炬区和翠亨新区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园区两新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能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理解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战略意义,也更加明晰中山在新时代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更好地参加中山新一轮的发展建设中。
  当天下午,健康基地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工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及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作为祖国70周年的献礼电影,展现了各行各业平凡与不平凡的奋斗者在不同领域为祖国所做出的贡献,彰显着人民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大时代背景下,我们一定坚守“初心”,时刻牢记新时代的“使命”,克服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迎接挑战,为中山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