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基地2019首个“旧改”项目正式封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距离火炬开发区2019年度“三旧改造实施计划和三旧改造拟新增项目”公示刚刚过去5个月,健康基地二期园区中山市嘉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下称:嘉信医疗器械)的厂房正式封顶。
 


抢抓时间完成“旧改”
      这栋厂房隶属于中山市嘉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股东,原为单层厂房,建筑面积5900㎡。在2019三旧改造政策推动下,健康基地积极引导企业按高标准改造成9层厂房,建筑面积达21846㎡,除嘉信医疗器械公司使用两层外,其余七层厂房为健康基地下一步招商引资又提供了新的载体。
 

 
      随着健康产业园一二期园区逐渐饱和,健康基地积极响应市区“旧改”政策,通过对原有的厂房在科技创新、产值、能耗等方面进行全方面评估,积极引导企业将原有的低产值、低成长的企业进行整合,并积极引入创新性高科技企业,提升企业园区整体形象。
 
儿童药品器械研产基地又添新军
      此次扩建的中山市嘉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消毒产品、护理产品、失禁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集团总部位于香港,拥有“德国YEA生物制药研发中心”,迄今已在德国、日本、中国等国家设立了子公司。新厂房落成后,中山嘉信公司的厂房面积扩至两层,设置了研发中心,将持续在婴儿纸尿裤、老年人失禁产品、洗护类、食品级灭菌用品等方面发力,布局移动端新兴市场及国外市场。
       目前,健康基地正依托康大药业、安士制药、腾飞基因、爱护等企业,通过引进专利技术与创新人才团队,建设国内领先的儿童药品、儿童器械研发与产业化平台,集聚国内外领先的儿童专科健康产品,打造儿童药品器械研产基地。通过积极引导嘉信公司扩大产能及开展科技创新,将进一步加强火炬区儿童药品器械研产基地的集聚度,为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