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增资扩产,乐心产业园三期工程启动建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7
  8月6日,健康基地园区企业——广东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心医疗”,股票代码:300562)三期扩建工程在中山破土动工。火炬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林细权、乐心医疗董事长潘伟潮、火炬开发区经济发展与科技信息局局长助理黄省志、健康基地总经理万鹤群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奠基暨开工仪式。
  乐心产业园三期位于健康基地二期园区,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计划投资总额约1.5亿元,主要建设智能生产厂房、自动生产线、全自动立体仓库、全自动物流传输线、研发实验室、先进的实验及检测设备等,预计2020年7月正式投产,2021年总产能将实现成倍增长。该项目是乐心医疗产能布局的重要发力点,也是继2018年12月获批立项建设广东省重点实验室项目后又一重要发展里程碑。
  乐心医疗积极顺应和拥抱市场环境与行业格局的变化,梳理并适度调整了公司的发展战略。2019年,公司将聚焦于为行业优质客户提供健康智能硬件+软件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将围绕公司整体战略目标,积极顺应行业的发展态势,致力于成为行业客户深度布局健康IoT行业的重要合作伙伴。依托公司在智能医疗健康领域产品创新研发、生产制造和应用技术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不断提升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质量,加快推进“生产基地建设”和“研发中心建设”两个募投项目的建设步伐,集中“人、财、物”强化公司竞争力的内核。这标志着企业自主研发制造体系在逐步完善,引领智能医疗设备创新能力在逐步发展,也为健康基地建设智慧健康产业集群树立了标杆。
关于乐心
  乐心医疗成立于2002年,于2012年入驻健康基地,公司专注发展家庭健康管理业务,从事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乐心智能健康云平台的研发和运营。硬件产品主要包括电子健康秤(包括电子体重秤和电子厨房秤)、可穿戴手环(手表)、电子血压计、脂肪测量仪及电子血糖仪等硬件设备。智能健康云平台主要包括针对运动瘦身、慢病管理等领域提供软件和智能硬件一体化服务的乐心云平台、APP客户端等。
  乐心医疗一直致力于针对运动健康、慢病管理等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健康IoT与大数据的智能健康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搭建了智能健康云平台“乐心云”,推出“乐心运动”、“乐心健康”、“乐心医生”等一系列移动互联网产品,完成各应用端全覆盖,结合乐心智能硬件设备进行数据采集,针对生命不同阶段的主要健康问题,利用先进的产品技术和大数据分析能力,实现用户、公司产品以及第三方健康服务的无缝链接,为个人及家庭实现预防、治疗、康复、健康促进等个性化的健康服务和保障,打造全方位的健康生态体系。